EKI老大今年有沒有聚會呀

網聚、ILIVA聚會、聚會建議、私人聚會、座談講座、藝文體育活動

EKI老大今年有沒有聚會呀

文章Herman » 週四 3月 02, 2006 1:24 pm

老大
春天來了
有沒有聚會呀??
:P

Herman
只要是星期六日晚六點以後我親自參加
其餘就我太太代表喽
:D
歡迎來溫哥華迦南教會社青團契聚會
可以了解加拿大生活和生意
Herman
稱號:蘊含的太陽(LV10)
 
文章: 353
註冊時間: 週四 4月 21, 2005 7:18 am

文章eki » 週六 3月 04, 2006 8:00 am

嘿嘿
這次爐主好像不是我哦
你也可以跳出來召集啊
時間就可以以你為主
這樣你一定能參加
哈哈
頭像
eki
稱號:摘星的技巧(LV13)
 
文章: 4242
註冊時間: 週一 6月 14, 2004 9:28 pm
來自: CANADA

文章toto_98_98 » 週三 3月 08, 2006 7:10 am

I am a new member and would like to join the next gathering :)
How about a meeting at some place with buffet?

toto_98_98 :)
toto_98_98
稱號:歡喜的慈雲(LV9)
 
文章: 66
註冊時間: 週三 10月 12, 2005 6:14 am
來自: Taipei, Buffalo, Vancouver

文章小點 » 週三 3月 08, 2006 9:27 pm

我也要參加! :lol:
來自寒冷的北國
小點
<font color=red>稱號:被停權的人(LV0)</font>
<font color=red>稱號:被停權的人(LV0)</font>
 
文章: 113
註冊時間: 週四 12月 08, 2005 9:48 pm

文章eki » 週五 3月 10, 2006 7:38 pm

爐主不是我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頭像
eki
稱號:摘星的技巧(LV13)
 
文章: 4242
註冊時間: 週一 6月 14, 2004 9:28 pm
來自: CANADA

文章Svensk » 週五 3月 10, 2006 8:29 pm

建議由 Herman 或熱心人士來組織一下,聚一聚分享生活甘苦談。
頭像
Svensk
稱號:摘星的技巧(LV13)
 
文章: 2138
註冊時間: 週一 1月 13, 2003 11:24 am
來自: YYZ, Surrey, Taipei

文章inajeff » 週五 3月 10, 2006 8:53 pm

超期待的
如果在台灣也有爐主願意發起就更好了
而且可以台北-溫哥華同步進行
用視訊連線兩地會場
會不會太理想啊?!
(時差:一邊白天 一邊三更半夜) :P
ii
inajeff
稱號:蘊含的太陽(LV10)
 
文章: 220
註冊時間: 週六 11月 05, 2005 8:18 am
來自: 台北

文章Herman » 週六 3月 11, 2006 10:28 am

>議由 Herman 或熱心人士來組織一下,聚一聚分享生活甘苦談

:D

感謝S大大
分享甘苦跟生活秘方絕對沒問題
但辦活動絕對有問題
因為我通常休星期二
所以我是想參加聚會(聚會的尾巴約六點多去.....)

我提議由EKI/ann/brenda/sonia/magic/snake/wendy/jean....

8)
歡迎來溫哥華迦南教會社青團契聚會
可以了解加拿大生活和生意
Herman
稱號:蘊含的太陽(LV10)
 
文章: 353
註冊時間: 週四 4月 21, 2005 7:18 am

文章jenn16961 » 週三 3月 22, 2006 6:18 pm

我超喜歡eki那兒的場所,美倫美煥,有高級私人俱樂部的感覺,
空間私有,舒適,小孩玩的高興,大人聊的開心又放心可任孩子们一起玩耍,

可否麻煩eki再當爐主一次,否則那有人有那麼好的place可提供呢?
圖檔
頭像
jenn16961
稱號:蘊含的太陽(LV10)
 
文章: 391
註冊時間: 週二 1月 18, 2005 5:26 am
來自: Taipei.coquitlam

文章snake » 週五 3月 24, 2006 9:50 am

jenn16961 寫:我超喜歡eki那兒的場所,美倫美煥,有高級私人俱樂部的感覺,
空間私有,舒適,小孩玩的高興,大人聊的開心又放心可任孩子们一起玩耍,

可否麻煩eki再當爐主一次,否則那有人有那麼好的place可提供呢?


:P
收錄中
收到結業證書了 謝謝各位同學
snake
稱號:敬畏的寂靜(LV11)
 
文章: 472
註冊時間: 週三 6月 01, 2005 11:31 pm

文章eki » 週五 3月 24, 2006 5:06 pm

我不宜再當爐主啦
若是喜歡那個地方
我可以幫忙辦理租借的手續
(租金20元,押金200元)
請想召集的人
可以訂下時間
聚會方式.........等等細節公告週知

這次我要呷便ㄟ
呵呵
放心
除了不當爐主具名召集外
該配合幫忙的我還是會做
早日決定日期
也好早日辦理租借手續
頭像
eki
稱號:摘星的技巧(LV13)
 
文章: 4242
註冊時間: 週一 6月 14, 2004 9:28 pm
來自: CANADA

文章Herman » 週六 3月 25, 2006 2:22 am

(租金20元,押金200元)


這個我有工作了,賺加幣花加幣,景氣才會更好,可以全額贊助!
:D

有沒有人要掛名招集呀?!

加油~加油~

趕快浮出水面!

Herman
歡迎來溫哥華迦南教會社青團契聚會
可以了解加拿大生活和生意
Herman
稱號:蘊含的太陽(LV10)
 
文章: 353
註冊時間: 週四 4月 21, 2005 7:18 am

文章jenn16961 » 週日 3月 26, 2006 11:22 am

問題不出在租金20元,大家合資買零食的錢可以付租金,
只是大家都是想參加而不想主辦,包含我在內 :P
我能體諒eki辦了2屆,確實辛苦,
但接棒主持人難產中..........
圖檔
頭像
jenn16961
稱號:蘊含的太陽(LV10)
 
文章: 391
註冊時間: 週二 1月 18, 2005 5:26 am
來自: Taipei.coquitlam

文章eki » 週二 3月 28, 2006 3:37 pm

問題不在錢啦
參加的人平均分擔即可

我不考慮公開召集
私下聚會就好了
地點依舊
待決定時間後會公告
屆時要參加的人
私下再與我聯絡

這樣可以吧
頭像
eki
稱號:摘星的技巧(LV13)
 
文章: 4242
註冊時間: 週一 6月 14, 2004 9:28 pm
來自: CANADA

文章Herman » 週二 3月 28, 2006 11:03 pm

我派我太太女兒參加
我晚一點去插花
8)
歡迎來溫哥華迦南教會社青團契聚會
可以了解加拿大生活和生意
Herman
稱號:蘊含的太陽(LV10)
 
文章: 353
註冊時間: 週四 4月 21, 2005 7:18 am

文章小點 » 週三 3月 29, 2006 7:02 pm

我可以參加嗎
我在板上人緣很差
常被罵
很想去參加
又怕不受歡迎
:oops:
來自寒冷的北國
小點
<font color=red>稱號:被停權的人(LV0)</font>
<font color=red>稱號:被停權的人(LV0)</font>
 
文章: 113
註冊時間: 週四 12月 08, 2005 9:48 pm

文章missy » 週四 3月 30, 2006 5:38 am

不知道你們的聚會會辦在那個時候,若在5月7日以後,我就趕得上參加你們的聚會了。

eki大大,不知道你們現在歡迎新人嗎?我可是非常期待與大家相聚在溫哥華。 :D
頭像
missy
稱號:歡喜的慈雲(LV9)
 
文章: 142
註冊時間: 週三 1月 11, 2006 5:55 am
來自: 從高雄到Vancouver

文章eki » 週四 3月 30, 2006 12:36 pm

我可以參加嗎
我在板上人緣很差
常被罵
很想去參加
又怕不受歡迎

歡迎
讓大家看看你是什麼模樣
為什麼會這麼調皮

不知道你們現在歡迎新人嗎?我可是非常期待與大家相聚在溫哥華。

歡迎
沒有新人舊人之分
這樣就會
新人笑
舊人哭

聽首歌吧
昨日像那東流水 離我遠去不可留 今日亂我心多煩憂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風四飄流 由來只有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聚會兩個字好辛苦 是要問一個明白 還是要裝作糊塗 知多知少難知足
最後由 eki 於 週四 3月 30, 2006 3:19 pm 編輯,總共編輯了 2 次。
頭像
eki
稱號:摘星的技巧(LV13)
 
文章: 4242
註冊時間: 週一 6月 14, 2004 9:28 pm
來自: CANADA

文章RockStarVan » 週四 3月 30, 2006 2:45 pm

eki桑
來開個卡拉OK版如何
下ネタで顔を赤くして笑う♬
頭像
RockStarVan
稱號:歡喜的慈雲(LV9)
 
文章: 86
註冊時間: 週二 3月 21, 2006 6:54 pm
來自: 溫哥華

文章Vivian-H » 週一 4月 03, 2006 12:12 am

什麼時候有聚會呢?要看我家司機(老公)那天有沒有空帶我過去
:)
Vivian-H
稱號:奔跑的春風(LV6)
 
文章: 35
註冊時間: 週三 8月 24, 2005 10:19 pm
來自: 台北


回到 聚會專區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